免責聲明

歡迎您光臨「V妞的旅行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向您說明本網站的免責聲明,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閱下列內容:

一、本網站會盡量確保資訊正確及適當,但網路資訊更新快速,故不能保證資訊百份百正確無誤。本網站只供作參考資料用途,目的是提供實用的旅遊資訊。

二、在任何情況下,本網站對於您或任何其他第三方因使用或不能使用該等服務所發生的任何直接的、間接的、附帶引起的、特別的、懲罰性的或者間接性的損失或損害賠償,不承擔任何責任。即使本網站已知悉可能會有該等損失或損害賠償,亦是如此。

三、本網站於下列情形之一時,得暫停或中斷本服務之部分或全部服務,且對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 對於本網站相關系統設備進行遷移、更換或維護時;
  • 任何不可歸責於之事由所造成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造成本網站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 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使用條款情事。

四、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服務條款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處理。

※本站保留隨時修改、更新上述規範之權利,經修改、更新發佈後,即刻生效。請您瀏覽本站及使用本服務前,務必先行瞭解上述聲明及本站相關規範。若您繼續使用V妞的旅行網站,表示您瞭解並同意本站之規範及聲明之內容,並受其約束。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